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教研室开展关于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准备和2023版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2日      阅读量:

2022年12月12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生物工程教研室组织开展了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材料准备和2023版生物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完善的教学研讨活动。此次教研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杨坤老师主持,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生物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主任、支部书记巨晓洁教授、教学副主任李子元副教授、制药工程学科带头人李延芳教授及制药工程教研室主任孙巧媚副研究员列席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老师向参会教师介绍了生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准备的进展情况。随后,各位老师对自己在准备报告各环节材料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梳理和讨论。生物工程专业于2020年1月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目前已经到了需要提交持续改进情况报告的第三年。最后,大家根据校外专家的送审意见,对2023版生生物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的改进和完善进行了讨论。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埋头苦干,团结一致,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生工专业工程认证中期报告,把生物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好,为学院绿色化工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靖 撰稿
杨坤,巨晓洁 审稿
唐盛伟 审核
罗清编辑
生物工程专业教研室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2022年12月12日




上一条:云端相聚,共话磷化工发展蓝图——教育部磷资源综合利用与清洁加工工程研究中心第四届技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2022年年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学院开展实验室用电安全专项检查与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