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行政政治学习暨2022年度行政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0日      阅读量:

1月6日下午,学院行政人员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35会议室组织开展学院行政政治学习和年度行政总结会。会议由高敏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高敏同志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 接着,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上的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向发展中国家科学院第16届学术大会暨第30届院士大会所致的贺信。随后,李晓燕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

政治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德富对学院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回顾了2022年学院行政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高质量开展好2023年的行政工作作出了部署并寄予了期望。他强调,全体行政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服务意识,推进工作创新,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保障。


罗清 撰稿
李德富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3年1月9日




上一条:我院新增5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