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新增5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阅读量: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 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新增5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包括唐盛伟教授等主持建设的《化学反应工程》被认定为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李德富教授等主持建设的《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刘长军副教授等主持建设的《化工原理及仿真实验-1》、陈彦逍副教授等主持建设的《近代化学基础(Ⅱ)-3,4》被认定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周加贝副教授等主持建设的《简明大学化学·物质结构部分入门》被认定为线上一流课程。

70年来,四川大学化工学院秉承 “立足基础、面向工业、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培养了大批卓越人才,课程建设也有丰厚的积淀。从2021年以来,学院先后启动和推进了一流课程培育计划,共有11门课参加,历经1年多的培育和选拔,本次的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均为参与培育计划的课程,该培育计划也获批四川大学基层教学组织特色品牌工作项目。学院将继续加强课程建设,持续助力于一流化工人才培养。


周加贝 撰稿
唐盛伟 审核
高敏 编辑
本科教务办公室
2023年1月11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布置大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行政政治学习暨2022年度行政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