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组开展党课学习和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8日      阅读量:

2022年7月6日上午,学生工作组在望江校区化学工程学院233室开展党课学习和政治学习活动。专职思政辅导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姜利寒主持。

姜利寒以“做好新时代学生工作”为主题讲授了一堂微党课。她讲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思政辅导员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和理论知识学习,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远大理想和政治抱负,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党的育人教育路线落实到日常的思政工作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踏实做好暑期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全体思政辅导员认真参加政治学习,共同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及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在学习后,辅导员坚定了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信念,增强了尊重和保障人权意识,以更饱满的工作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司振兵 撰稿

姜利寒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22年7月7日




上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