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3日      阅读量:

2022年6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四川进行考察。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在2022年7月5日于化工楼245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松同志主持。

在组织委员孟佳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民心所向,忧之念之;民康物阜,盼之行之。我们要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保持人心和社会大局稳定。随后,孟佳欣同志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深入阐述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朝着什么样的目标奋斗”三个内容,突出强调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思想旗帜。党代会精神提出,党的建设关键在党、关键在人,需要源源不断把各领域先进分子特别是优秀青年吸收到党内来、汇聚到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中来。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邓松同志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同志,各位同志更应该集中精力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刘杨超

审稿:姜利寒、李颖丽

编辑:高敏

2022年7月7日




上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 “怀赤子之心,续红色血脉”献礼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生工作组开展党课学习和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