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 “怀赤子之心,续红色血脉”献礼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3日      阅读量: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中国共产党在过去101年的艰苦奋斗中锤炼出了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凝聚出具有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建党精神。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在2022年6月30日于化工楼245会议室开展“怀赤子之心,续红色血脉”献礼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邓松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所有成员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拉开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序幕。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感悟党史故事来“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的成果得到了进一步巩固。随后,支部书记邓松同志对自己入党的各个阶段的经历及心路历程进行了讲述。在这一段时间,邓松同志加入情系民生调研团、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完善精准扶贫户档案、对留守儿童展开家访、走访易地搬迁村民、开办“村民夜校”为当地老板姓排忧解难。本次党课,邓松同志不仅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建党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展示对党组织的赤子之心,以进一步激励支部同志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邓松同志号召支部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根本,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当下使命担当,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讲奉献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撰稿:刘杨超

审稿:姜利寒、李颖丽

编辑:高敏

2022年7月7日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