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3日      阅读量:

2022年7月7日下午6:30,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313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有理论学习及伍国伟、张寅胜两位同志《改革开放简史》的学习分享,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梅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理论学习部分。在2022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引起了热烈反响,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梅同志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人民。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当代研究生,我们要奋发图强,将个人的发展紧紧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浪潮中。与会的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会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第二部分是伍国伟和张寅胜两位同志关于《改革开放简史》的学习分享。两位同志通过认真学习后,都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从改革发展,到深化改革,再到全面深化改革。历史和现实鲜明的表明,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

化学工程学院 王增增 撰稿

姜利寒、李颖丽 审稿

高敏 编辑

2022年7月9日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科研诚信专题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 “怀赤子之心,续红色血脉”献礼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