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行政工会小组学期末工作总结暨职工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1日      阅读量:

为回顾总结半年工作,激励行政管理人员给更加奋发有为地投入新学期工作,7月20日,化学工程学院行政工会小组学期末工作总结暨职工交流活动成功举办。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和近几年退休的管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7月20日上午,大家乘车来到三圣乡红砂村,漫步湿地公园,感受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大家坐下来交心谈心,回顾总结半年来的工作情况,查找问题不足,明确下一学期的工作方向。大家从教学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联系和纽带。近几年退休的行政老师还从协调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持续不断加强学习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寄托。

此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放松了身心,让大家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之中去。

高敏 撰稿

穆畅道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7月21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系列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师生组队参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