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简报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学信息简报专栏 > 正文

化工学院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2021年第4期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阅读量: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

2021 04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编印    20210630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大讨论

202169日下午,我院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227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大讨论会议。此次会议由郭孝东副院长主持,校院督导、各系主任、副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郭孝东副院长提出,此次会议主要对本科教学能力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中发现及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要请各教学单位和教研室摸家底、理问题、促改进,从而有计划、有步骤的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

接着,督导组的老师们分别反馈了本学期课程听课情况和毕业论文三阶段的督导情况。本学期,督导老师们对学院的年轻教师和新开课程进行了重点听课,督导老师强调了教研室在培养新教师中的重要作用,并强调指导教师在毕业论文中应严格把关。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也反馈了今年本科教育院内盲审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部分问题提出了初步的改进建议。

最后郭孝东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再次强调本科教育是高校最重要的任务,下一步将以教研室为单位,全面梳理本科教育中的问题并展开深入讨论,切实解决教师和学生的问题,促进一流化工创新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化工学院督导工作简报2021年第3期
下一条:化工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简报2021年第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