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简报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学信息简报专栏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督导工作简报 2022年 第08期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6日      阅读量:

督导参与四川大学第九期教改项目结题汇报工作会

2022年10月21日下午,化工学院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 (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汇报会在学院227会议室顺利召开。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 (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工作安排,我院组织召开第九期教改结题评审会。会议由唐盛伟教学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院督导组的13位老师组成评审专家,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汇报。

评审专家根据各项目申报阶段的预期成果,综合各负责人的结题汇报和专家提问,进行了学院初评。根据要求,学院按立项数的20%推荐为优秀教改项目,到学校参评。专家们肯定了各汇报项目的教改成果对优化专业建设、深入课程思政、提升教学过程、发掘学生主观能动性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

教学改革是教育改革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而教改项目则是教学改革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教改项目旨在鼓励教师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改进教学内容和方法、深入推进实验教学改革等方面开展持续性研究和探索性实践。此次会议推动了我院高水平、高层次教研教改孵化和发展,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督导工作简报 2022年 第09期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督导工作简报 2022年 第0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