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研究生分离科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8日      阅读量:

为了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刻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党章要求,培养党员的政治敏感度,研究生分离科学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5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逸夫科技楼802召开找差距会议。

王逸夫同志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进行讲话,王逸夫同志指出要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中央号召,身为党员,更应该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即知即改,坚持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

会中,学生党员紧扣主题,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明确责任要求,全面查找问题。大家纷纷表示,针对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将及时加以改正,不断提高自身认知,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学做结合,充分发挥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逸夫同志总结,各位同志要坚决遵循党章党规,不要忘记自己身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此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各种行动和态度。身为党员,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要走在前列,当好标杆,做出表率;要真正做到思想水平和政治水平的提高;要真正地解剖自己,找准差距,以党对人才的要求以及未来社会对人才的要求来检测自己;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做到行动自觉,生活上学习上都要走在前面,甘于奉献;要做有用之才和一面旗帜,不但在政治上要理论知识过硬,在业务上能力也要强,真正地帮助同学,树立好自己的党员形象,力争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分离科学党支部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高敏 编辑

2019年11月18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社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支部开展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下一条: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