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8日      阅读量:

2019年11月8日,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第一党支部书记文国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化工楼312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会上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实际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

丁世赢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交流分享。伟大的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得,而是拼出来的、干出来的。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清楚自己身上的责任。身处这个千帆竞发的时代,我们不能有半点懈怠,努力拼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刘露月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经常上网看看,聊聊天,了解群众所想所愿。”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中共中央宣传部推出的学习强国APP就积极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这一要求。刚开始学习强国上面大部分都是关于国新闻以及政治思想方面的内容,最近发现内容不断丰富,涉及经济、教育、科技、文化等涵盖多方面的视频、电台以及卫视直播。将这个平台丰富化、大众化,供广大人民学习。

会议最后,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第一党支部书记文国宇同志对本次交流学习会进行总结并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同志我们要以身作则,积极带领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从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在自己的学习领域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取得科研成果。同时我们应该在自己的岗位恪尽职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第一党支部

李颖丽 审核

高敏 编辑

2019年11月8日




上一条:研究生分离科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班子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