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燃烧动力学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6日      阅读量:

70年砥砺奋进,70年岁月变迁,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彰显爱国主义情怀,引导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燃烧动力学党支部于20191122日下午19:00,在四川大学化工学院420会议室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通过视频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网上展馆”的方式,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诞辰,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座谈会。

 

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网上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向公众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引发了参与学习的全体党员同志的广泛共鸣、深刻思考。张利梅同志在座谈会发言中讲到:中华人民这七十年的创业史、奋斗史是波澜壮阔的,但革命尚未成功,我们都需要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奋进、都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申屠江涛同志联系实际,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切身体会到的祖国变化,并重点强调了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极大提高。龚贤龙同志则表示70年风雨征程,新中国的发展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要珍惜现有生活,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

通过这次座谈会,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重温了新中国70年的光辉岁月,大家纷纷表示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也表示要发挥党员先进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肩负着光荣与梦想继续奋力前行。

 

化学工程学院燃烧动力学党支部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20191126

 

 




上一条:牢记使命,做一个创新型“化工人”——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赵长生教授为本科新生讲党课
下一条:守初心 担使命,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廉洁文化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