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学习会议和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9日      阅读量:

2019年12月6日,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在化学工程学院114会议室开展了学习“黄文秀同志优秀事迹“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组织生活暨雷金凤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会议,本次组织生活由组织委员王芳同志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王芳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及其意义,并简要介绍《决定》的内容。接着王芳同志重点介绍了“黄文秀优秀共产党员”个人事迹。黄文秀,一位年轻的壮族姑娘,也是一位普通的“第一书记”,为了家乡百色能够走出贫困,毅然将自己奉献其中,用自己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王芳同志激励全体支部党员学习黄文秀同志优秀事迹和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一份力。

第二部分,关于雷金凤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经到会14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郑洁同志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徐志朗同志对本次组织做出总结,宣布组织生活结束。

化学工程第六党支部撰稿

李颖丽审稿

高敏编辑

2019年12月7日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宪法精神学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