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化学工程学院纪委召开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阅读量:

2021年6月18日上午,学院纪委全体委员会在望江校区正行楼235会议室召开。学院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友主持。

会议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杨晓渡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工作例会重要内容。

随后,全体纪委委员对《中共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议事规则》(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会议就关于规范纪委线索处置处理工作进行了明确。

会议指出,全体纪委委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院纪委委员职责的有关要求,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监督。会议要求,全体纪委委员既要全面学悟党史、又要学好纪检监察史,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从自己做起、严起,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修改、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6月18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友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