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友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阅读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学习百年党史和党的纪检监察史,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纪检队伍建设结合起来,2021年6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友为学院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主讲专题党课。

李天友副书记从“建党初期党的纪律建设、苦难中艰难探索与发展、建国初期党的纪律建设和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的伟大征程”四个方面,对百年党史中党的纪律建设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和讲解。

纪检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李天友副书记向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提出了要求,要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学校“两个伟大”和一流化工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修改、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6月18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纪委召开全委会
下一条: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