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开展本科教育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3日      阅读量: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本着立德树人的使命,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于6月18日下午在245会议室开展了本科教育大讨论,以求摸家底、理问题、促整改,进一步完善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的教学体系,贯彻以人为本的本科教育核心价值观。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郭孝东副院长莅临会议参与讨论。

会议上老师们就专业主干课程建设、毕业设计组织与管理、企业导师聘任与专家库更新、教研室改革与作用发挥及课程思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分析问题的根本,积极献计献策。郭院长对老师们的发言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同时也对本系的本科教育提出了期望: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一流的本科教育是一流大学的重要任务;积极推进问题的整改,进而推进本科教学能力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计划,努力培养一流化工创新人才。

钟月华撰稿

伍勇审稿

郭孝东校核

高敏编辑

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

2021年6月19日




上一条: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