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1日      阅读量:

2021年10月14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我校化工楼227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武雯颖同志主持。

学习开始之前,由纪检委员王艺霖核定并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18名,预备党员3名,实到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3名。会议伊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过去一百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也已经踏上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支部书记武雯颖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同志,我们应该坚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持真理与理想,不断践行初心并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在学习和生活中本着不怕牺牲的精神,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对于此次专题研讨会,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建党一百周年既是一同回望百年党史忆初心,更是一次重整行装再远征,并表示将更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作者:刘杨超

摄影:刘杨超

审核:姜利寒、李颖丽

编辑:高敏

2021年10月20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十六届团校暨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求是学堂”开班典礼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