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十六届团校暨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求是学堂”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5日      阅读量:

2021年10月23日上午9点,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于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407举办了第二十六届团校暨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求是学堂”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由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主持,出席嘉宾有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雷金凤和李忆雯,同时参加典礼的还有三百多位培训学员。

10月23日上午9点,第二十六届团校暨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求是学堂”开班典礼准时开始。首先由姜利寒书记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庞国伟书记做培训动员讲话。庞书记致辞主要内容分为两点:一、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庞书记要求全体学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理论武装。二、锻造大学生精神品质。庞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阐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负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来告诫当代大学生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和敢为天下先的豪气,直面困难和挑战。讲话的最后庞书记寄予同学们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专题学习,切实增强学习,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品格并发扬光大。开班典礼的最后,由负责活动老师李忆雯和雷金凤宣读团校和求是学堂的纪律规定和要求。至此,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十六届团校暨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求是学堂”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学员们对本次团校和“求是学堂”的课程有了大致的了解,明确了学院老师们对各位同学的期望,做好了认真学习党课的准备。希望学员们能借此机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将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王雷撰稿

雷金凤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10月24日




上一条:“回望历史 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继续前行 争当优秀积极分子”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十六届团校暨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求是学堂”第一次党课
下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