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开展2021-2022年度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6日      阅读量:

为促进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优化学生干部结构,选拔下一届优秀的团学骨干,2021年7月2日19:00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三舍活动室,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开展2021-2022年度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化学工程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李珍珍和原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图1.候选人进行笔试现场照片

竞选大会开始前,各位候选人先进行了党史活动组织等方面的笔试作答,随后依次进行竞选演说,并由化学工程学院团委指导教师和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进行提问。每一位上台竞选的同学都怀揣着对团学工作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人优势,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设想做简要介绍。候选人们从工作总结、收获和改进等方面都发表了看法,明确作为主要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2.候选人高宇恒同学现场答辩的照片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开展为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又注入了一支生命力旺盛的新鲜血液,相信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将愈发壮大,愈发团结,愈发生机勃勃!                      

佟宇婷 撰稿

李珍珍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雷金凤 编辑

2021年7月5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班主任见面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第一党支部 关于“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大党先进性”的党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