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班主任见面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6日      阅读量:


2021年6月30日上午,江安文科楼二区115教室,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班主任见面会顺利开展,本次见面会由生物工程专业班主任杜开峰、杨坤老师主持。

见面会伊始,杨坤老师分享了歌曲毛不易的《青春》,该歌歌词来源于李大钊同志刊登在《新青年》中的文章。杨坤老师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作为青年一代要紧紧抓住当下机遇,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史,传扬党史,争做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随后杨坤老师生动地讲述了李大钊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民族解放事业中的重要贡献,并重点赞颂了其在救国救民道路中展现出的伟大革命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征程。

之后,杜开峰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公务员、深造、出国留学还是工作等疑问,并针对这些问题给出了切实的建议。杜老师强调,一定要综合考虑国外和国内相关专业的综合水平,针对自己未来选择的方向来决定是否出国,不要盲目地追随大众,丧失自己的思考。杜老师鼓励考研的同学要抓实基础知识的学习,针对性地开展考研科目的复习,注重科研能力的锻炼,深入了解专业知识并学以致用。

最后,老师们祝愿全体同学成绩稳步上升,考研顺利,心想事成。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2018级生物工程1班 2班 撰稿

李忆雯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雷金凤 编辑

2021年7月5日





上一条: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5班班主任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开展2021-2022年度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