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3日      阅读量:

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上午9:00,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2021年度干事培训会于江安校区一教B座302室顺利举行,与会嘉宾有“新中会”指导老师雷金凤老师,现任会长及各部门部长,参与成员为化学工程学院“新中会”2021届全体干事及上一年度受表彰人员。本次干训会旨在让新任干事对今后的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在工作上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议伊始,雷金凤老师为上年度优秀部长和干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上一年的努力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全场响起了激烈的掌声。

  随后,雷金凤老师致辞,她对新进干事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能有优秀的表现,承担青年人的责任。

  之后,会长欧盼对每个部门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分享了活动举办及文案书写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他鼓励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并认真完成工作,锻炼各项技能,同时热爱生活,不忘初心,大家一起努力成长进步。

  会长发言后,大家进行了放松小游戏,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教室,让大家对于这个大家庭有了更深的归属感。随后,部长代表分享了部门工作开展和活动举办等各方面的经验,方便干事们更加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工作,同时分享了自己在这个大家庭里的成长经历,并以此鼓励新进的干事们努力成长。

  之后干事代表讲述了加入新中会至今的感受,展现了21级干事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以及对于新中会大家庭的热爱。

  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宣布活动结束,老师和同学们拍照留念,记录着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中,在雷金凤老师和欧盼会长的指导下,新中会的新一届干事对新中会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并有充分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交出优异的成绩单,同时也收获了新的友谊,对未来有了新的展望。

化学工程学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王松铭 撰稿

雷金凤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雷金凤 编辑
202110月31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辉煌化工,畅想未来”风采展示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