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9日      阅读量:

2021年11月5日中午12:40,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D403教室,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社区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陈莹等十三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本次会议由张浩宇同志主持,本科社区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相关程序规定执行。首先,陈莹等十三位预备党员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积极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同时还总结了自己的收获与不足,表达了转正的志愿和决心。

然后,由李忆雯老师宣读了党支部对陈莹等十三位同志的考察意见。再由十三位同学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内关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并对其预备期一年里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发表意见。入党介绍人们均表明陈莹等十三位同志具备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向党组织建议将其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全体成员在深入了解这十三位同志成长与发展的情况下,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十三位同志稍作回避,参会的正式党员对十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全体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陈莹等十三位同志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尾声,雷金凤老师对陈莹等十三位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强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李忆雯老师带领全体到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至此,本次本科社区党支部党员发展支部活动圆满结束。

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社区党支部 撰稿

李忆雯 姜利寒 审稿

雷金凤 编辑

2021年11月5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建指导员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