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建指导员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阅读量:

2021年11月28日下午15: 30,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建指导员活动启动仪式在综合楼C座205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党员服务中心主办。2021级各班团支书,2020级与2021级党建指导员以及指导老师雷金凤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建指导员活动是一项传播党的思想,加强党的基础建设,发扬优秀党员服务精神活动。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遴选了一批在读研究生党员担任2021级本科班级的党建指导员,在任期内每月定期组织开展党建指导活动,指导学生学习党的历史文化,提高学生对党的认知,注重在学生群众中培养和发展党员。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应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党建指导员将为党培养更多优秀青年学子,并辅导2021级学生健康成长,明确目标,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

下午15: 30,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和指导老师雷金凤介绍了党建指导员的设立原因与工作职责,让各班团支书对党建指导员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雷金凤老师为2020级党建指导员颁发任职证明,也为优秀党建指导员颁发优秀证书并分别进行合影留念。优秀党建指导员代表原一帆学长发言,不仅表达了任职期间与同学们相处和睦的喜悦心情,还表达了对下一任党建指导员的嘱咐与期待。随后,各班团支书与党建指导员展开了热切交流,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并迅速建立了友谊,现场氛围其乐融融。交流结束后,雷金凤老师与2021级全体党建指导员上台签署合同。最后各班团支书与党建指导员上台合影留念,党建指导员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颁发2020级党建指导员任职证明

优秀党建指导员代表原一帆学长发言

全体大合影

此次活动让2021级党建指导员与各班团支书进行了初步的熟悉与交流,为未来党建指导员制度的正常运行和活动的顺利开展立下了良好的开端。

化学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陈铭 撰稿

雷金凤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雷金凤 编辑

2021年11月28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川越岁杪,光影信书”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