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9日      阅读量:

20211224日下午15:30,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407室举行。此次党课邀请机关党委兼职辅导员、资产管理处于洋同志作为主讲嘉宾,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2019级发展对象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司振兵老师主持。

首先,于洋同志为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上了一堂微党课-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的解读与学习。她重点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告诫大家作为青年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从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伟力,把“十个坚持”作为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根本遵循,也深切地希望未来的同学们作为党员能够为其他同学做一个良好的表率。

于老师从自己工作落脚,向大家介绍学校未来校园空间布局方面的规划,过去几年工作的不足,以及已经取得的成绩。同学们积极地向于老师反馈自己对校园空间布局方面提出的建议。她作为化工学院毕业的学姐,向党员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在化工行业未来的发展,并且为现在未踏入社会的我们提出归来规划的一些建议。正处于迷茫阶段的党员同志,也积极咨询关于未来发展的一些问题,两位老师都一一耐心地解答

本次的支部大会,既组织了党支部的成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又让党员同学们对自己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党建知识,不断进步和提升。



撰稿人:张鑫博

审稿人:姜利寒、司振兵

编辑:雷金凤

2021年12月27日





上一条:聚焦化工·团聚青年——化学工程学院团委顺利召开2021级团支书座谈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四川大学2022年学子家乡行”实践活动行前培训暨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