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聚焦化工·团聚青年——化学工程学院团委顺利召开2021级团支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4日      阅读量:

为促进学院团委与基层团支部之间交流协作,形成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于2022年4月10日下午14:00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A座310教室召开2021级团支书座谈会。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雪、团委宣传部部长陈星伊、团委组织部部长马驰以及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张雪同学首先对全体团支书在过去的几个月的工作中带来的优秀成果表示认可与感谢,并带领大家梳理了自2021年9月各位团支书任职以来完成的各项基础团务工作,如团关系转接、团日活动、专题学习会以及入党推优等,并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推陈出新、提升支部活力是更加必要的;同时,这些工作是团支部的基石,一定要夯实基础,才能更从容的做好团支部建设。随后,学长学姐们与团支书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和答疑。在交流中,动力装备与安全203班团支书赵俊杰与互联化工501班团支书邱天分别就“团支部内保证青年大学习完成率的方法”和“如何让每月一次的团日活动更加深入人心”的问题进行经验分享,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为团委学生代表与团支书们分享交流经验

最后,2021级团支书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深入基层,扎根群众是团工作的基本原则,深刻了解基层的需求及建议能更加有效地完成各项团工作,一步一个脚印,逐渐建设出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团组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徐智豪 撰稿

李珍珍 姜利寒 审稿

雷金凤 编辑

2022年4月14日








上一条:2022年度化学工程学院“习新会”换届答辩顺利完成
下一条: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