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化学工程学院“习新会”换届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1日      阅读量:

2022年5月27日下午14:00,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2022年换届答辩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座403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指导教师雷金凤,习新会会长欧盼同学,副会长朱瑶瑶同学,石羽同学。

参加本次“习新会”换届答辩竞选的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进行了PPT展示,向大家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工作经历,竞选优势以及对于未来工作的想法和规划。他们在发言完毕后接受了指导老师,会长等人的提问,将自己的想法更加全面具体地展现出来,出席嘉宾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越来越好。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如果能继续留任,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会内的任务,管理部门事物,会更加积极地为化学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服务。

最后,由指导教师雷金凤发言:大家即将迎来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前进,让“习新会”蓬勃发展。到此,2022年度“习新会”换届答辩顺利完成,希望在社团全体成员矢志不移的努力下越来越好,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王嘉炜 撰稿

雷金凤 审稿

雷金凤 编辑

姜利寒 审核







上一条:“青春竞舞,百团相约”社团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聚焦化工·团聚青年——化学工程学院团委顺利召开2021级团支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