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院70周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祝建院70周年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70周年院庆主题、宣传标语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5日      阅读量:

2022年11月,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将迎来70周年。70周年院庆是全院师生和广大校友的重大节日,是回顾办学历程、展示办学成就、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契机。为做好70周年院庆工作,现面向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院庆主题和宣传标语。

一、作品要求

(一)院庆主题

1.主题鲜明、内涵精准、立意高远,能够回顾学院办学历史,弘扬学院优良传统,高度凝练学院办学理念、发展历史与内涵、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

2.文字精炼、文辞典雅、特色鲜明,无负面联系和含义,具有冲击力,易于传播和记忆。

3.院庆主题汉字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个字,需附文字阐释(不超过500字)。

(二)院庆宣传标语

1.突出主题、角度新颖、富有感召力,既能高度概括学院70年来的历史与发展,又能彰显学院初心与情怀。

2.文字通俗易懂、简洁凝练、富于感情色彩。

3.每条标语汉字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字,需附相应文字说明,对其意义予以阐释。

二、征集时间

2022年2月25日至3月30日

三、投稿方式

(一)信息填写

应征者请填写并提交《化学工程学院70周年院庆主题、宣传标语征集报名表》,烦请您尽量将作者个人信息、作者声明等信息填写齐全。

(二)投稿方式

1.纸质版投稿。请将稿件与打印的《化学工程学院70周年院庆主题、宣传标语征集报名表》寄至主办单位(邮寄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化工学院102室,邮编610065,收件人:高敏,联系电话:028-85405222),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院庆主题、宣传标语征集”字样。

2.电子版投稿。请将稿件与《化学工程学院70周年院庆主题、宣传标语征集报名表》发至邮箱:874085669@qq.com,并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注明“院庆主题、宣传标语征集”字样。

四、公布

征集截止后,学院将对所征集到的主题、宣传标语通过学院网站和微信平台对外公布。我们也将为投稿者颁发荣誉证书,以表感谢。

五、其它说明

1.所有来稿恕不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2.所有来稿均须是应征者原创的作品,此前并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未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3.投稿即表明同意授权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宣传使用。

4.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所有。

附件:化学工程学院70周年院庆主题、宣传标语征集报名表

化学工程学院

2022年2月25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公开征集办学七十年老照片、老故事、老教案、老资料、历史实物的启事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70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